•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
  •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
  •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
  • 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(CSTPCD)
  • 中国学术期刊文摘数据库(CSAD)
  • 中国学术期刊(网络版)(CNKI)
  •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
  •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
  • 中国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
  • 国家科技学术期刊开放平台
  • 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(SCOPUS)
  •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)
王勇军 万本学 周伟 黄慕怡, . 1990: 白鹳冬季生态的初步调查. 动物学研究, 11(4): 284-298.
引用本文: 王勇军 万本学 周伟 黄慕怡, . 1990: 白鹳冬季生态的初步调查. 动物学研究, 11(4): 284-298.
WANG Yong-jun, WAN Ben-xue, ZHOU Wei, HUANG Mu-yi. 1990. A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 on the Winter Ecology of White Stork. Zoological Research, 11(4): 284-298.
Citation: WANG Yong-jun, WAN Ben-xue, ZHOU Wei, HUANG Mu-yi. 1990. A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 on the Winter Ecology of White Stork. Zoological Research, 11(4): 284-298.

白鹳冬季生态的初步调查

A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 on the Winter Ecology of White Stork

  • 摘要: 白鹳(Ciconia ciconia boyciana)隶属鹳形目(Ciconiiformes)鹳科(Ciconiidae),是大型涉禽。主要在黑龙江、乌苏里江下游繁殖,长江中下游一带越冬。越冬区向东南延伸至福建、广东等地。白鹳冬季生态的研究,国外未见报道,国内仅有严风涛(1987),对江苏盐城保护区内白鹳越冬生态作了初步观察。1986年11月-1989年3月,笔者在湖北沉湖地区对白鹳的冬季生态进行了初步调查。

     

/

返回文章
返回